English

鲁泰纺织增发A股

2000-12-0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增发不超过6000万股A股,预计可募集资金不少于5亿元,将采用网下向证券投资基金累计投标询价并定价和上网对一般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网下询价区间的下限为14元/股,不设价格上限,指导价格上限为18元/股。

鲁泰纺织公司成立于1990年,1997年8月成为深圳B股上市公司。10年间,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纺纱、漂染、织布、后整理、制衣于一体的现代化纺织企业。目前公司具有年纺纱2400吨、色织布2500万米、衬衣320万件的生产能力,是亚洲六大色织布生产基地之一,去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3.98亿元,实现净利润近6443万元,预计今年销售收入将达到4.7亿元。(珊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